關於我們

About Us

品牌歷程

'Kangs' is
a family

康氏金銀樓自1983年起即創立,原就讀機械專業的康師傅,在求學中累積許多金工相關人脈,跟現代社會相同,從以前開始銀樓此行業資訊即非常封閉,不僅僅需要專業技術也需要人搭配人脈找尋合作公司,而康師傅集結專業創始了康氏金銀樓。
現在康氏金銀樓販售黃金、鉑金、翡翠也能夠傳授專業知識及技術,憑藉40年的經驗一步步帶領您走進這塊歷久不衰的事業藍海─貴金屬的世界,輔導您創業給予完整教育訓練,讓您在現今龐大的競爭中存活下來!

01

完整售後服務

康氏金銀樓提供您商品維修、調整戒圍打圓,黃金回收、舊金換新金等等的完整商品售後服務,這些我們都能為您做到!

02

客製化商品

我們亦有提供商品客製化之服務,依照您所希望的客製需求來建議您最良好的製作方式及材質,您可以先準備好想喜歡的款式範例以及規格數據,至現場與我們討論細節。

03

創業輔導

您是否曾經考慮過為了陪伴孩子、或是為了身體想創業擁有更多的自我時間?但在這個多元多樣行業的社會中,又如何才能夠在這龐大競爭中存活下來?銀樓即是一個既能夠大幅減少工作體力、並也能在上班同時陪伴孩子的成長,歡迎您一同加入銀樓的世界!

“The most difficult thing is the decision to act, the rest is merely tenacity.”

Amelia Earhart

remember the past

Since 1983

起初,康氏金銀樓的成立過程是非常艱難且擁有許多不安定因素的,首先在康師傅原先就讀機械,僅是藉由學校資源結識許多專長於金工的緣分,但終究不是屬於自己的技術,隔行如隔山。
當時金價一台錢雖僅一千出頭,但需要成立一家銀樓的金流以及技術是相當困難,尤其又是銀樓如此資訊封閉的行業裡,在康師傅一家的支持下並靠著其努力不懈多年後,終於讓該技術及資源掌握在手中。

客製化商品流程

personal service

making a start

待訂確認報價需花費時間及人力,單次討論後給予報價,若連續報價5次均無成功下訂,代表我們的收費與您期望有落差,將不再提供客製化報價。

商品製作需經由金工師傅製作檯面後再交由寶石鑲嵌師傅,像是鉑金及K金製作,其負責師傅及程序也有所不同,需各方面回復確認後才能給予最後報價及製作可能花費時間,才會有上述2-7個工作天才能給予最後報價的部分。

*師傅們也會依照可作性以及當時接案量來評估承接與否,這一點請大家見諒。
*若需求款式有明顯品牌設計在內,我們將婉拒製作。
*提供鉑金/K金/真鑽/寶石/珍珠等材料供選擇
*如有其他需求請在討論時提出,一旦確認訂單內容若已排程進行中,皆不接受更改。
*以個人需求量身訂做的客製化商品,故沒有提供退貨退款的服務。

1. 提出需求

您可以提供範例圖片、類似款式以及指定的規格數據等等,例如材質、鑲嵌寶石、尺寸,以Line的方式或是至現場與我們討論。

2. 細節討論

我們會再依照您的需求細節去做初估可作性,並且與製作師傅確認評估,若是原先探討的不能製作會再給予建議以其他方式,例如更換尺寸、鑲嵌方式等等去作處理。

3. 報價下單

我們會在2-7個工作天給予報價與您討論,若確定製作花費及時間在您的可接受範圍,會請您先預付訂金,依照實品製作若有必須變動的事項會另行通知。 【珠寶屬於高工藝性質商品,客訂皆為手工單件製作,需配合排程製作,如有急需請務必先提起此需求,確認可以再行簽訂下單!】
提出範例|了解需求
1-3 hours
細節確認|討論工法
3-10 Days
等待報價|確認工時
3-5 Days
成品製作|慢工細活
7-60 Days
確認成品|開心取貨
5 min.

準備好製作專屬禮物了?

Customized Service

關於我們的一些小事

Questions And Answers

因黃金屬於浮動價格,黃金金價每天都會更新~

我們會遵循規則,依照各縣市銀樓公會每日發送的金價定價

本店售出之金飾,享有終生售後維修,如果是壞在脆弱無法修復的位置,憑保單都能夠不扣耗損回收喔!

他店金飾也可協助維修,但若需要利用焊藥維修的,會先評估狀況來報價維修金額。

由於現今規定黃金需有四個9的純度9999,所以屬性上是非常軟的,鑲嵌寶石的爪子容易因碰撞而彎曲導致鑲嵌物掉落,所以黃金上大部分幾乎都是裝飾用寶石、鋯石~

若需要補石可以前來店內討論,我們會依照現場是否有同樣尺寸的可補上,金額視鑲嵌物而定。

台灣黃金重量單位:兩、錢、分、厘,採十進位,10錢等於1兩

國際單位:以克計算,1錢=3.75公克,1公斤 =266.66錢,1盎司=8.3錢

當然可以,回收方式是依照每日牌價以及根據黃金成色純度計算,且本店售出之金飾可憑保單不扣耗損高價回收!

可以的,k金、鉑金皆有自己收購金額,我們可以現場幫您評估的喔~

還是壞掉的金飾都能夠現場幫您作評估回收喔!其實無論新舊,我們回收黃金都是要拿去工廠提煉成金塊後確認純度有9999認證後才能再製作,所以新舊或是毀損商品在回收金額上是不會有差異的~

大家不用擔心再我們家會買到其他人戴過的二手品~

1. 將金飾分門別類秤重做初步估價
2. 確認初步估價是否接受
3. 依照商品類別去作火燒及水秤作二度檢驗 (為了製作出多樣款式的飾品,早期黃金商品例如寶寶戒指、手環、金牌會有不同純度,這些我們就會去做類別區分)
4. 檢測會給您看二次檢驗後的數值或是燒熔後的成色差異,來作最後確認。
5. 依照當日金價 x 重量 x 黃金純度 x 提煉損耗值,當場兌現。
6.配合政府法規,收購黃金需登記身分證,請大家記得攜帶喔~

做了四十年以來,我們非常清楚大家的顧慮,黃金檢測過程皆在顧客前方作業,請儘管放心~